快讯:软银中国资本江敏加入“2018美好生活独角兽”专家委员会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林振兴 4086阅读 2018-05-16 17:53

  乐居财经 林振兴 由乐居财经、上海证券报与新浪财经联合发起的“发现2018美好生活独角兽”活动已正式启动,聘请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江敏作为投资人评委,并加入到首批专家评审团行列。

  江敏曾任职财经媒体8年,创业圈打拼6年,主做项目挂号网,估值从500万做到200亿。

  在江敏看来,创业不易,成长有道。无论一个人,还是一伙人,一定要坚持进入创业公司的轴线,就是负责核心产品相关工作。

  现任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的江敏,见证了公司飞速成长。软银中国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领先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在大中华地区投资优秀的高成长、高科技企业。曾成功投资了阿里巴巴、淘宝网、分众传媒、万国数据、神雾、普丽盛、迪安诊断、理邦仪器等一系列优秀企业。

  如今,软银中国资本同时管理着多支美元和人民币基金,投资领域包括信息技术、清洁技术、医疗健康、消费零售和高端制造等行业,并陆续投资了叮当快药、华大基因、安翰医疗、迪安诊断、理邦仪器、京颐科技等企业。除资本支持外,软银中国资本的团队还在战略发展、市场开拓、资源整合、人才引进等多方面助力企业发展,帮助被投企业获得成功。

  本次“发现2018美好生活独角兽”活动,将通过“媒体关注、资本对接和整合创新玩法”的全方位赋能,实现产业+资本的完美嫁接在。具体做法上,乐居财经将通过“申报——挖掘——评审——峰会路演”等环节,去打通全流程闭环。活动力邀江敏加盟首批评审团专家,将助力房地产细分领域,挖掘并孵化出一批优质“独角兽”企业,让跨界类房企成为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主“角”。首批企业申报通道已经开启,点击进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