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好生活”品牌计划首批入选成员即将重磅揭晓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070阅读 2018-04-01 08:52

  由乐居财经发起推出的2018“美好生活”品牌计划起航后,经过2个月的网络申报、专家评审,共有15家房地产知名企业得到专家委员会2/3以上的专家成员同意确认,成为首批入驻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成员企业。4月2日,“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将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品牌发布会,重磅揭晓首批入驻成员企业!

  2018“美好生活”品牌计划一经推出便引发业内的强烈关注。自1月23日启动以来,截至3月31日,组委会共收到151家企业申报材料。其中地产企业61家,家居企业46家,物业企业17家,同时还有房地产上下游相关企业机构27家报名参加,涉及咨询、设计、科技和广告等多个领域。首批入驻成员经过了超30位房产、家居、物业、金融等相关领域业界权威组成“美好生活”品牌计划专家委员会的严格审核,都是产品、服务、慈善等多方面表现突出的品牌房企。

  哪些房企将成为2018“美好生活”品牌计划首批入选成员呢?敬请期待4月2日2018“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发布会。

  2018“美好生活”品牌计划是由乐居财经发起,新浪财经、《上海证券报》、中房网支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共同指导的,国内首家面向房地产行业围绕“美好生活”打造的权威品牌计划。>>了解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