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左晖:租房也能有尊严 让丈母娘改变观念!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104阅读 2018-03-24 15:42

 链家董事长左晖

  乐居财经 王帅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3月24至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论坛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链家董事长左晖于24日下午出席并演讲。

 现场提问:

  现在很多人买房都是很辛苦,他们买房要集全家之力,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全家存款才能买得起一套房,所有存款都用来买房,消费就上不去。那么怎样让年轻人不用买房就能结婚?

 左晖:

  随着大量专业运营机构出现,随着租房结构的改善,未来租房体验的提高,买房结婚的情况会有所改善。“要让租房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租房也能活得有尊严。”左晖也笑称,当然,丈母娘也要改变观念。

  目前中国缺乏大量可支付的标准住宅,在一线城市,所谓低技能的劳动人口月薪已经达到6000-10000元,但他们可能只花500块钱租房。因为现在市场上确实没有提供1000-2000块的保准住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