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40年40人:袁一泓等媒体人获7.7%网友提名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779阅读 2018-03-22 17:34

  今天一则重磅新闻在朋友圈刷屏:北京将通过多种方式不拘一格地为本市行政区域内各类创新主体引进紧缺急需人才,其中,知名媒体人、自由撰稿人均可申办人才引进。近期人才引进一直都是热门话题,但专门提及媒体从业者的则十分少见。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媒体人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出来。

  40年来,房地产行业媒体人一直立足房产领域,解读国家政策、深挖行业热点、关注房企发展,与地产业共同成长。作为旁观者和发声者,他们是房地产行业前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乐居财经与新浪财经联袂推出“地产40年40人——影响中国地产时代进程”大型策划中,有7.7%的网友关注到了房地产行业媒体人的重要性。在获得提名的媒体人中,不仅有提名原因为“近20年房地产最资深媒体人,记录房地产发展,每周一篇述评影响购房者和行业人士”的资深媒体人“袁一泓”;还有作为《中国房地产报》创始人而被提名的栗文忠,及《地产》杂志社主编张文豪。》》》参与提名

  此外,在本次提名名单上,还可以看到自媒体人黄章林、邹毅、高利锋等人的身影,网友在提名自媒体人时,原因多为“有温度、有内容的自媒体”、“为自己代言的发声者”、“有态度”、“接地气儿地产专家”等。

  如今,移动互联网颠覆了旧时代的规则,碎片化的阅读为传统媒体带来不小的冲击。自媒体对于热点的捕捉和快速反应一直都是“毁誉参半”,传统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则是不容小觑的准实力。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融合往往能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也是时代媒体的发展方向。未来,相信在地产领域会出现更多优质的媒体人。

  1978年,中国解开改革开放的序幕,1998年,中国房改元年;2018年,中国进入新时代。在中国房地产发展的长河中,你记住了谁?欢迎参与提名,扫码填写地产最具影响力人物和提名理由↓↓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