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置地王晞:从不平衡不充分中寻找机遇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徐迪 1212阅读 2018-03-21 19:27

  文/乐居财经 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十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发布会上,主题为“新时代的房地产市场机遇”的高峰论坛吸引多位房企高管参与讨论,仁恒置地执行副总裁王晞认为,规模对房企来说是非常重要,但规模也不是万能的,仁恒置地的关键词是专注和责任。

  王晞表示,房地产走到今天,就像一个大的生态圈,各种各样的方式都可以生存,关键是走什么样的路。市场有待去深化,行业里很多领域没有介入,很多细节没有把握,很多需求没有挖掘出来,所以并不能提供高品质的房子。

  十九大报告上说,当今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王晞认为这恰恰点出了市场的机遇。一线和二线城市不平衡,规模方面的不平衡,技术方面的不平衡,大有市场可挖。王晞呼吁,行业在追求规模的时候,能够找到利润周转和杠杆之间的平衡,专注好产品设计,只有好产品才能给社会以更高的责任。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