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足球圈 许家印王健林成“地产40年40人”人气爆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255阅读 2018-03-19 17:29

  近年来,房地产圈对于“跨界”甚是热衷,房企频繁跨界转型互联网游戏、金融、医疗和养老等领域,以期寻找更好的发展方向。

  不过,认真的向前追溯,房企中跨界比较早的大概是万达集团了。万达足球的时代,正是中国职业足球的启蒙年代。在王健林暂时离开中国足球之后,2010年,恒大进军足球圈,实力同样不俗。2018年2月22日,万达集团重新入主大连足球。王健林曾经喊出的“如果恒大一直这么一花独放下去,我实在看不下去,不排除出来跟他们掰掰手腕”的笑言也成为了现实。

  在乐居财经与新浪财经联袂推出“地产40年40人——影响中国地产时代进程”大型策划中,合计有21.7%的网友提名“许家印”、“王健林”,认为二者作为企业家,对中国足球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让亚洲足球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力量。》》》参与报名

  1993年,万达集团入主大连足球俱乐部。此后大连万达的战绩让其他球队难以望其项背,成了甲A时代名副其实的“巨无霸”。2010年,恒大进军足球圈后同样战绩卓著。截止至2017年,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创造了中国职业足球史上七连冠的新纪录,也是中国顶级联赛历史上夺冠次数并列第一多的球队,更有两次亚冠联赛冠军等,可谓声名显赫。

  在万达重新走上前台以后,有评论认为将会给中超带来极大的震荡,而此时的恒大,把重点转移到后备人培养方面,收缩阵线、调整巩固。相信在球迷看来,未来中国足球的崛起,将在两大球队的善意竞争中出现。

  1978年,中国拉开改革开放序幕。四十年来时光荏苒,地产行业发展带动着整个社会经济一路狂奔。回望来路,那些影响整个行业的重大时刻、人物、事件总是在不经意间回放。回望这40年,一年一个脚印,印照出中国房地产发展的艰辛和坎坷,也印照出中国房地产发展的成长与收获。一批又一批的地产人,为中国人居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在中国房地产发展的长河中,你记住了谁?欢迎参与提名,扫码填写地产最具影响力人物和提名理由↓↓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