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危机”如何重启人生?热播剧《美好生活》告诉你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909阅读 2018-03-15 15:55

  乐居财经/文 热播电视剧《美好生活》引起观众好评。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的都市情感剧,集结了多位实力演技派,加上《悬崖》、《一仆二主》、《白鹿原》的导演刘进,《重案六组》、《红色》的编剧徐兵,可谓阵容强大。

  故事以徐天的感情线为核心,同时也以他家庭中的老、中、青三代分别塑造了三段感情故事。老年组宋丹丹、程煜和陈美琪或是欢喜冤家或是性格互补,青年组黄浩达和徐豆的死缠烂打与撩而不嫁,以及中年组间无尽的纠结,或产生趣味或引人深思。

  换心是故事导线,本剧的重心其实是体现人到中年如何重启人生。

  徐天,一个典型的问题中年。虽是归国海龟却创业失败、净身出户,身体也不好。看到妻子出轨没有当面戳穿,决定离婚就把自己在美国的一切留给前妻,回国后母亲追问离婚原因却说是自己出轨,徐天拥有极大的胸怀。

  梁晓慧,名字普通、衣着普通。没有主角光环的普通人梁晓慧朴素而深情。她的所有纠结都能让观众理解接受,进而产生怜悯,我们会对这样的外表柔弱、内心坚强产生共情,并本能地希望她早日走出过去直面真心。

  他们都像我们平时会遇见的普通人。《美好生活》在看似十分简单的剧情中,真实地描写了我们都市人的生存现状,不那么自信,不那么滋润,还有在社会上遇到的各种戳心的挫折和困境……但是,正因为展现如此真实的“丧”,才让我们真切感受到生活中那些温情和善意的可贵,从而给了我们勇敢向上的积极力量。

  过去的再值得留恋也会过去,未来的再美好还没有到来。该结束的,就画一个完美的句号;该开始的,就用最美好的心态迎接。活在当下,不仅是对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种莫大的勇气。

  现实生活中,作为普通人最美好的愿景,“美好生活”包括美好的“衣食住行”。其中,“住”正是人们构筑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基础配备。某种程度上来说,房地产可以说是承载美好生活的最大容器。

  老百姓想向开发商要什么样的“美好生活”的房子?房地产开发商,包括家居建材物业公司如何能够给老百姓提供“美好生活”的产品和服务,并实现品牌?

  由乐居财经发起推出的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于2018年1月23日正式起航,这是继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之后,面向房产、家居、物业行业围绕“美好生活”的领先品牌计划。

  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启动以来,引起了地产家居界的热议,以及品牌企业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有十数家品牌房企入选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

  该品牌计划致力于挖掘和表彰为建设人民“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卓越品牌企业,从而倡导行业新风,树立标杆示范,为实现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也是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面向房地产行业,围绕“美好生活”打造的领先品牌计划。了解详情 》》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