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忻谈易居房友模式:你是中心,我只赋能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晓非 5282阅读 2018-03-09 16:12

  文/乐居财经 3月9日,易居房友门店突破5000家暨易居房友管理系统1.0上线发布会于易居企业集团总部启动。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易居房友创新赋能模式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为全国31座城市的中介公司提升业务效率和竞争力,打响了中国二手房事业的红色品牌。发布会当日,约1000名房友门店代表受邀参与全国31城分会场的活动。发布会直播>>

  易居中国董事长、总裁周忻表示,易居房友管理系统1.0研究了中小微门店的真实需求,为业务员提供实实在在可用的系统。1.0版只适用于我们的5000家房友门店以及未来将加盟房友的门店,是一个小而美的系统。每一个中小微门店就是我们服务的中心,实现“你是中心,以你为主,我只赋能、我只服务”的模式。

  谈到易居房友的初心时他表示,易居房友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壮志不改、初心犹在,我们要用创新的赋能模式去平衡市场环境的波动,让再小的中介门店都有机会成为全国名牌经纪公司。敬畏小微中介,关爱小微中介,服务小微中介,成就小微的伟大。

  发布会当日,易居房友管理系统1.0正式上线。该款软件在以往房友系统软件的基础上,针对小微中介业务特点开发了10大亮点操作,如新房分销、网络营销、语音录入、一键发房等,在使用上化繁为简,更加贴近小微中介的业务需求,称得上是业内首款真正为小微群体量身定制的卖房软件。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