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许家印2600亿元位列全球地产富豪榜榜首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徐迪 3889阅读 2018-02-28 11:48

图为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 许家印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 许家印

  乐居财经 徐迪 2月2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全球2694位十亿美金富豪上榜,其中,60岁的许家印财富2600亿元全球第20位,比去年上升78位。位列全球地产富豪榜榜首,大中华区第二,这是许家印首次进入大中华区前十。

  去年中国恒大实现销售金额5000多亿元。目前公司拥有2.7亿多平米的土地储备以及在深圳、东莞等地的旧改布局。  

《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前100强

《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前100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