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新总裁祝九胜:下面的路会越走越宽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057阅读 2018-02-01 10:37

  乐居财经 王帅  2月1日上午10点半,祝九胜接任万科总裁媒体发布会正式召开。于前日晚间,万科发布公告宣称董事会主席郁亮不再兼任总裁、首席执行官,董事会聘任祝九胜为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同时郁亮还表示由专人担任公司总裁,不仅有利于集团发展战略执行和日常经营管理细化,长期来说对于完善公司治理也有好处。

郁亮交棒 万科新总裁祝九胜首秀

  祝九胜开场时说道,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在这里和大家见面,正如昨天的公告所言,受董事会的任命,由我出任总裁,感觉是沉甸甸的责任。也会肩负这一份责任,在成长的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下面的路会越走越宽,得到了媒体的更多的关注,特别是在媒体面前我是一个新兵,希望大家多包含,多关注,谢谢大家。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