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等房企火线入股 易居宣布启动再上市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623阅读 2018-01-03 14:00

  乐居财经 荆宝洁 1月3日,在“相信未来”丁祖昱评楼市2018发布会上,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总裁周忻正式宣布易居启动再上市。同时,他还透露了易居企业集团最新的股东变化。丁祖昱评楼市:2018中国房地产十大预测 

  截至2017年12月31日,除易居中国之外,易居企业集团共有27家企业入股,其中24家为百强房企,3家是投资机构。

  这些股东分两批入股:第一批是在2016年8月,分别是恒大地产集团、万科集团、星河湾、富力地产、融创中国、雅居乐、旭辉集团、阳光城、建业住宅集团、复地集团、宝龙地产、正荣集团、融信集团、泰禾集团、景瑞地产、正商地产、福晟集团、三盛地产和云锋基金、纪源资本、磐石资本。第二批是在2017年年底,分别是碧桂园、中骏地产、祥生地产、新力地产、俊发地产和中南置地。

  在碧桂园宣布火线入股后,恒大地产集团、万科集团、碧桂园与融创中国“四大天王”首次在易居聚齐。据悉,易居企业集团这24家百强企业股东2017年销售额高达5万亿元。

  周忻表示,随着27家股东入股完成,易居企业集团上市步伐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由于目前处于上市静默期,一切有关上市进展,具体以公告信息为准。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