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忻开怼丁祖昱:“丁祖昱评楼市”到底归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212阅读 2018-01-03 13:58

 乐居财经 李艳艳 “‘丁祖昱评楼市’到底归谁?”在1月3日“相信未来“丁祖昱评楼市2018发布会上,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突然向丁祖昱开“怼”,令现场近千位嘉宾大吃一惊。丁祖昱评楼市:2018中国房地产十大预测 

  自2013年12月31号开始,丁祖昱在微信公众号“丁祖昱评楼市”上发布了第一篇文章。至今已过4年,该公众号的内容更新一天都未停过。凭借专业的文章质量与犀利的风格,“丁祖昱评楼市”跃居国内楼市风向标,并迅速成为众多地产人必粉账号。

  作为媒体迭代之时的地产名片,“丁祖昱评楼市”不仅让丁祖昱收获了一个新兴身份——地产新媒体人,更让他在市场剧变之时,以大数据之姿详实生动解读地产,用专业数据和靠谱分析读懂中国楼市,收获更多个人影响与口碑。

  面对老板当场的“质问”,丁祖昱很巧妙地回答:“‘丁祖昱评楼市’是我的,我是易居的,所以‘丁祖昱评楼市’也是易居的。”

  在2016年8月28日,周忻任命丁祖昱为易居企业集团CEO。此外,丁祖昱还担任上海克而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

  从实习生到集团CEO,丁祖昱在地产数据上耕耘并实现了事业飞跃。20多年来,他在业界积累了深厚的专业口碑,多次受邀赴欧洲、美洲、澳洲、亚洲其它国家出席国际论坛及学术交流活动,同时在国内业界获得诸多业内殊荣。2012年,他还曾荣获“上海首届杰出青商”称号。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